以冰與火之歌龐大劇情為主!上千個任務給你最真實的維斯特洛!

GameofThronesAscent01

GameofThronesAscent01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 權利遊戲》改編自喬治‧R‧R‧馬丁的人氣小說《冰與火之歌》風靡全球,遊戲也是推陳出新,其中得到許多盛讚的《Game of Thrones Ascent》過去也只有在 iPad 上能玩到,但今天的更新使這款遊戲也可以透過 iPhone 遊玩,讓更多玩家得以體驗維斯特洛大陸上的各種陰謀詭計。

GameofThronesAscent07

  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得要決定自己角色的頭像與名字,決定好後我們就得要開始自己的故事與冒險,遊戲中別出心裁的有超過 2,500 個任務提供給玩家們挑戰,在任務中我們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決定」,我們在任務中的決定會影響後續的發展,因此玩家們得視現況來適時的改變自己的決定。

GameofThronesAscent02

  遊戲也允許玩家雇用誓言騎士,玩家可以利用誓言騎士去進行各種任務或冒險以取得不同的回報。另外我們也要選擇效忠的家族,每個家族都有自己獨特的優勢,接著我們也能夠決定自己的旗幟,豐富的內容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GameofThronesAscent06

  撇開遊戲許多文字不說,這款遊戲甚至讓原著作者表示遊戲保有了小說的味道,玩家們得不斷的在遊戲中經歷各種結盟、婚姻、背叛、謀殺,甚至得不斷地爭鬥以便成為維斯特洛大陸最大的家族。而遊戲也會透過頻繁的更新來讓玩家們遊玩更多的冒險甚至體驗 HBO 所播出的影集內容。

GameofThronesAscent03

  但是若玩家們想要遊玩這款遊戲,還是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才行啦!因為遊戲全程使用英文,而且冰與火之歌裡的專有名詞也多到不像話,若是英文能力不好的話可能會玩到頭疼喔!

GameofThronesAscent05

  • 軟件名稱:Game of Thrones Ascent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