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人氣動作遊戲!全新故事模式《真.三國無雙 Blast》!

0001024968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KOEI TECMO Games 宣佈,超人氣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Blast》即將推出。這款遊戲作品是以經典動作遊戲《三國無雙》作為題材的動作桌子,玩家可以輕鬆體驗到以往在掌機或主機遊戲中的一騎當千爽快感。遊戲中除了可以體驗到《真‧三國無雙》系列登場武將的故事劇情以外,還可以借助無雙武將同伴的力量來突破困難關卡。

0001024968

在遊戲中,玩家可操縱自己喜歡的無雙武將,發動武將固有的特技和無雙亂舞等招式,打倒朝本陣進攻的大量敵兵或是強勁的敵方武將。戰場上也並非只有朝本陣來襲的敵方,還會有虎戰車、投石車等等強大的兵器出現。要如何移動武將、發動招式才能取得勝利。這款作品最特別的地方,是會為每一位武紜都準備了一個生平故事,連初次登場的新武將也有著生平故事,所以即使是老玩家也可體驗到新的遊戲享受。

0001024974

0001024975

遊戲將會在 7 月的下旬正式推出,並將登陸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遊戲目前正進行事前登錄,玩家可以獲得「徐氏」、「孫翊」的武將卡。

05.05.42

05.05.29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