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小米真的會出 MacBook Air 般的 “銀米” 電腦嗎?

20130808064845954

網上瘋傳小米會在下周發佈會推出 RMB 3999 的“銀米” 手提電腦,然而筆者翻查資料顯示,其實「銀米」早在 2013 年 8 月就流傳,當時是傳小米 3 發佈會裡同時公佈,而圖片也跟這次的完全相同。因此,消息及圖片也是舊的!

由於小米「模仿」 Apple 的形象太過「深入民心」,看到 MacBook Air 般的「銀米」感到相當憤怒,因而令消息越傳越廣。

20130808064845954

「銀米」會否真的推出?筆者不敢肯定,但 Google 也推出 Chrome Book,相信小米也極有可能會仿效 Google 推出類似產品,進軍 PC!別忘記,小米 CEO 是雷軍,而他本人也是金山軟件的 CEO,金山軟件現時相同重視「獵豹安全瀏覽器」的佔有率,說不定未來「小米電腦」以內置金山各大軟件再配合小米服務,挑戰傳統電腦廠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