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步!用現實中的健康步伐豐富你口袋裡的銀河系!

Walkr01

Walkr01  到宇宙探索幾乎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夢想之一,不過要在這浩瀚的宇宙當中探索其他星球,時間不但漫長且危險。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利用遊戲來體會漫遊宇宙的樂趣,而為了加快我們行進的腳步,我們還得要站起身來走一走動一動,不僅讓遊戲更有趣也讓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

  遊戲中我們要扮演太空船「Walkr」的艦長,藉由星球之間所提供的資源相輔相成,成為一個自給自足的體系,並在這廣大的宇宙中進行探索。而在不同的星球上除了能獲取不同的資源外,有時我們也會遇上其他需要幫忙宇宙生物,我們則需要完成這些任務讓他們快樂的生活在你口袋的銀河之中。

Walkr03

連柴犬都能上太空了嗎?

  另外遊戲有很特別的步行能量,我們得藉由在現實中走路或跑步來增加遊戲裡的能量,此外遊戲也會紀錄玩家們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讓玩家在玩遊戲之餘也能保持健康的身體。遊戲中若是我們找到一個新的星球也能夠藉由分享來和朋友炫耀,所以不想輸給朋友的話,就多起身走一走來加快你在宇宙中探索的腳程吧!

Walkr02

焦糖蘋果?這根本是章魚燒星吧!

  • 軟件名稱:Walkr – Galaxy Adventure in Your Pocket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