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撲克的冒險!KONAMI 最新力作以撲克化為利劍斬妖除魔!

SwordsPokerAdventures01

SwordsPokerAdventures01  KONAMI 在今天釋出了一款特別的遊戲,遊戲中玩家得面對接踵而來的強大怪物,但是能對怪物造成傷害的只有撲克牌,玩家得利用手中有限的撲克牌來盡可能的擺出最好的牌面,並對怪物造成傷害。

SwordsPokerAdventures04

還有特殊的能力可以使用

  每個戰鬥開始時畫面會產生 5×5 的戰鬥檯面,其中最中間的 9 格會事先擺放撲克牌,而玩家得和怪物輪流地在外圍方格中擺入撲克牌,並盡可能的使自己的牌面更大,才能對怪物造成更有力的傷害。

SwordsPokerAdventures02

在這廣大的世界中你追得上你朋友的腳步嗎?

  戰鬥後期我們擺放撲克牌後會形成不止一條的連線,此時系統就會自動施展 COMBO,也是玩家們對怪物造成更多傷害的契機。此外遊戲還有著超強的 JOKER 牌,它能夠充當任何一張牌,並隨著使用者擺放的位置不同,自動計算形成最好的牌面。

SwordsPokerAdventures03

一起來解放最強武器吧!

  而玩家也能夠在遊戲的商店中購買不同的劍,提升自己的攻擊力,以免對付上強大的敵人時會打的太吃力。遊戲的戰鬥雖然並不會太過刺激,但是這種玩法也讓人陶醉其中,比起打打殺殺,或許你會更喜歡這種特殊的風格喔!


  • 軟件名稱:Swords & Poker Adventur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