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子彈橫飛的緊張刺激!在瘋狂的西部時代給所有壞人吃子彈吧!

MadBullets01

MadBullets01  記得以前大型機台上有款很經典的射擊遊戲「Time Crisis」,在每個關卡中主角的行進路線是事先決定好的,而玩家們只需要專注在射擊上,但因為敵人神出鬼沒也讓這款遊戲難度不輸給其他射擊遊戲,而今天要介紹的「Mad Bullets」也是使用同樣的遊戲方式,給玩家最簡單刺激的享受。

  遊戲的背景設定在美國西部時代,我們扮演的自然是西部時代的神槍手,藉由手中的左輪手槍,我們要與場景中的敵人來場火拼。另外遊戲中也會有人質、動物、木桶等許許多多的人物與物品出現,至於該不該開槍、該往哪開槍則考驗著玩家們的反應。

MadBullets02

場景爆破必不可少!

  當然遊戲中的敵人也會對玩家展開攻擊,不過玩家們可以利用高超的射擊技巧將敵人的飛刀、子彈擊落。雖然設定難免誇張了點不過刺激度絕對讓人滿意,而且也不用擔心操作不順的問題,玩家們就專心在瞄準敵人的首級,給他們看看什麼才叫瘋狂的子彈吧!

MadBullets03

敢對我槍口相向就準備吃子彈吧!

  • 軟件名稱:Mad Bullet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