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魔王就是比英雄爽!坐鎮堡壘給不知死活的英雄們看看什麼才叫邪惡!

CastleDoombadFreetoSlay01

CastleDoombadFreetoSlay01  大家有玩過 Castle Doombad 嗎?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看到被綁架的公主、魔王的堡壘、層層的陷阱以及「襲擊我們的英雄」!沒錯,這次玩家不是扮演英雄這種正義的角色,而是以魔王的身分擊退各路英雄。遊戲特殊的設定與玩法也獲得了不少媒體的好評,如今 Castle Doombad 終於釋出免費版本,沒玩過的玩家可一定要試試看喔!

CastleDoombadFreetoSlay02

邪惡的一方武器就是比較帥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利用公主對英雄的喊叫來製造能量,並利用這些能量來啟動並設置一個個的陷阱或機關,每個陷阱都有自己的攻擊距離與特性,因此玩家們可得絞盡腦汁,盡可能地將那些虛偽的英雄通通送回老家去!

CastleDoombadFreetoSlay03

利用各種邪惡發明對付英雄

  不過英雄也不是蓋的,他們除了成群結隊來進攻外,有時會爬窗甚至破牆來展開突襲,手段之卑鄙簡直跟魔王有得比。因此玩家們可別輸給那些英雄,利用各種比英雄邪惡百倍的陷阱來阻止公主被救贖,成為最邪惡的大魔王吧!

CastleDoombadFreetoSlay04

還有許多好玩的地形等著你挑戰!

  • 軟件名稱:Castle Doombad: Free to Slay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