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空氣出文字!AirType 開發無形鍵盤!

airtype

airtype

過去打字,從打字機、電腦甚至現時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不論虛擬或實體,都要用鍵盤才能輸入文字,不少公司正研發不需要真正鍵盤就可打字的「鍵盤」,但是這些鍵盤多數是以投射形式運作,仍然離不開鍵盤的形狀。不過,今次介紹的鍵盤 AirType,看上去無形無色,他們聲稱要打破到鍵盤的框框,實行去到哪裡、打字打到那裡。

AirType 官方網站仍未推出具體的設計和規格,但在網站中表現他們正在開發一個無影鍵盤,已推出了有關影片,講到他們的無形鍵盤,打破了百幾年來,我們使用鍵盤的習慣,實行去到哪裡,鍵盤就跟到那裡,片中兩隻手戴住一個疑似定位或者類似擴增實境 (AR) 的行動裝置,當手指移動到指定位置,就會向配對的手機、平板甚至筆電輸入文字,因為打字時鍵盤真的無形,相信用戶需要戴起眼鏡才能看到鍵盤的位置。

airtype_1

以下是 AirType 概念短片

[vimeo 90766615 w=500 h=28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