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億美金收購 SmartThings!Samsung 欲突入智能家電市場!

smartthings product image 11 11 e1405481773865

smartthings-product-image_11-11-e1384230748792

智能家電產品是一個十分巨大的市場,吸引不少公司加入,蘋果有 Homekit、Google 有 Nest,現在竟然包括 Samsung 。最近有傳 Samsung 正以 2 億美元洽購一間專門生產智能家電裝置的公司 SmartThings,如果收購成功,代表 Samsung 也能推出自家的智能家電產品,對抗 Google 和蘋果的智能家電產品。

其實截昨晚,交易仍未完成,但我們可以從 SmartThings 網站中透露出一些產品資訊。SmartThings 是一間 Startup 公司,從多個財團籌集得超過 1500 萬美元去研發智能家居裝置。透過不同感應器,裝置可以做到控制、保安、防災用途。整個智能家居系統以一個名為 SmartThings Hub 作為中介,利用 iOS/Android 手機 SmartThings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實時顯示家人位置(當然家人需要安裝 SmartThings)、控制燈光開關、門鎖、以及其他移動及危險物件或賊人接近,網站更跟據不同功能,分開普通套裝、保安套裝、防水套裝、環保套裝出售。

Smartthingskit

消息來源

SmartThings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