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P&D X 「仙魔大戰/聖魔大戰」活動公開!

top

 

為了慶祝聖魔大戰這套作品誕生三十周年,將會和 Puzzle & Dragons 舉辦合作活動!

聖魔大戰》(ビックリマン)港譯「仙魔大戰」,是於1987年10月11日至1989年4月2日在朝日放送、朝日電視­台聯播網全75話播映的電視動畫。無線電視於1992年7月6日至1993年4月17­日放映。以當時受歡迎的《仙魔大戰:悪魔V.S.天使貼紙》為原作。

還未知道是次的合作是否包括香港台灣版 ,如果有興趣還是建議下載日本版!

暫時只公開了部分的插畫,這次的合作主要和 P&D 原來的角色來一個crossover,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角色呢!

255img06 255img05
螢幕快照 2014-07-16 下午05.41.02

螢幕快照 2014-07-16 下午05.42.27

 

 


Puzzle & Dragons 簡介

PAD

 

全球下載數突破 3200萬次 人氣手機遊戲 <龍族拼圖> ,是一款玩家與寵物們一同奮戰、並且以拼圖的力量來進行冒險的遊戲。玩家們將走遍世界各地的地城迷宮,尋覓傳說中的巨龍!

「Puzzle & Dragons」遊戲本身為下載免費!本遊戲將會提供一部分的付費下載內容,但玩家也能從頭到尾都以免費的方式來享受遊戲。

iOS (香港台灣) | Android (香港台灣) | iOS/Android(日本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