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 Nokia 後遺症?傳微軟將進行最大規模裁員!

iDKaDrcpuac8

近日彭博社報導,Microsoft 最快將於一週內開始裁員計劃,是次計劃的受影響員工人數可能比 5 年前的首次大裁員還要多。當時總計辭退了全公司的 5% 人手,實際超過 5800 人。而目前 Microsoft 包括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後獲得的 30000 人後,總計有 127104 名員工。同時,消息亦指出 Microsoft 的裁員對象包括了當中 Nokia 與 Microsoft 重覆了的人手。

iDKaDrcpuac8

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在上周 7月10日所發表的首份「使命宣言」中表示,Microsoft 日後將以流動裝置、雲端服務及生產力軟件業務為主。根據彭博社所得到的消息,除了 Nokia 與 Microsoft 重置的人手外,還包括 Xbox 市場的推廣部門、軟件測試員等等人手。Satya Nadella 認為,以現時的技術,由同一組開發人員負責測試及除錯,將會較合乎效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