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英雄也「變性」?新一代雷神 Thor 竟是女性!

thor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Marvel 的漫畫《雷神》,這個角色一直給一個威猛、帥氣的感覺,自然角色的性別是男的吧?不過,最近 Marvel 公佈一個讓人震驚的消息,新一代的雷神將由女性擔任。雖然目前沒有更多的資料,不過有多名 Marvel 的消息人士表示,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雷神 Thor,而非等閒的角色。

thor

Marvel 雷神漫畫作者 Jason Aaron 表示,這個新雷神並不是She-Thor,也不是 Lady Thor,而是 Marvel 世界中,唯一的雷神 Thor。而 Marvel 的編輯 Will Moss 亦表示,她是「真正唯一的雷神」,並引用了奧丁的口喻,「Whosoever holds this hammer if 『HE』 be worthy shall possess the power of thor(不論誰人手執此鎚,只要『他』 配得上便能擁有雷神之力)」表示這句說話要改一下了。

06.34.5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