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適應更薄的設計!iPhone 6 Touch ID 組件曝光!

iPhone 6 Touch ID 1

今天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曝光了數張疑似 iPhone 6 Touch ID 組件的諜照。從圖片中可以看到,Touch ID 的整體外觀設計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在固定這個組件的螺絲孔上,作了一些改變,相信是為了適應有著更薄設計的 iPhone 6 的外殼。

iPhone-6-Touch-ID-1

消息指出,台積電將會為 iPhone 6、iPad Air 2及 iPad mini 3 供應首批的 Touch ID 組件。這批 Touch ID 將會採用全新的生產工藝,讓 Touch ID 可以比目前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更為耐用。

IP6-TouchID-1

IP6-TouchID-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