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住開工!在辦公室檯底掛上吊床!

fuutimage

fuutimage

快到中午,大家應該十分疲累。現時辦公室工作,幾乎百分百時間面對電腦,用戶長期處於單一姿勢,會對身體尤其是肌肉造成巨大的負荷。想嘆住開工?在檯底掛個吊床吧。吊床原本是用來睡覺的,但是在南韓的產品設計師就把吊床放到檯底,令你的兩腳無需碰到地面。在家中或郊野公園使用是設計師的原意,但如果應用於辦公室,你隨時可以隨時嘆住開工。

這個名為 FUUT 的檯底吊床能令你「嘆住開工」原理,就是當你的腳板放上吊床,身體自然呈半躺臥狀態,令用家也在辦公室處於休息狀態。如果需要專心工作,你也可用力壓下,將狀態變成工作狀態,你的兩腳從此不需要碰地。這個產品設有 6 種顏色,一條簡單的吊床,售價頗貴,30 美元,全球運送,但 30 美元就可換來舒服的中午,對身體來說相當化算。不過要在辦公室內檯底擺放吊床,先決條件有兩個:第一,公司容許才行;第二,你的檯底有掛勾勾選吊床兩邊。

fuutimage (1) fuutimage (2)

消息來源

產品有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