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為iMessage 添加「所有媒體」功能!查看舊圖片更容易!

MC1

cydia-logo-300x300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與朋友使用 iMessage,如果有得話可能你會發現一個小問題,你不能好像 Whatsapp 一次過的查看所有圖片,只可以看得到最近的數張圖片。不過,這不代表 iOS 已經將你之前的圖片或者是影片刪除了,而是沒有顯示出來而已!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小插件就可以為你的 iMessage 添加一個「所有媒體」的按鈕!讓你可以一覽所有的指定聯絡人互相傳送的媒體! 當中更有壓縮功能,提供節省位置的功能!

打開 Cydia 並搜尋 AttachmentManager,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attachmentmanager-cydia-tweak

這一個插件並沒有特別的設定,用家只需要在 iMessage 中打開指定的聯絡人對話,按一下右上方的聯絡資訊,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按鈕(一張圖片)。

attachmentmanager-cydia-tweak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