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動手教你將控制中心功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20140225 131454

大家有沒有覺得 iOS 7 的控制中心根本就是一個「偉大」的設計呢?輕輕的一拉就可以控制到系統中大部分的常用功能!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在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之下再將其功能加強呢?這裡就介紹大家一個小插件!令你可以進一步控制你的鈴聲音量,媒體音量,甚至可以控制閃光燈的亮度! 代替數個不同的插件例如 F.lux 等等的同類插件!

20140225-131454

打開 Cydia 並搜尋 CCSliders,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在系統設定中找出 CCSliders 就可以進一步個人化設定,例如改變滑動條時顯示標題,或者按下左面的小圖標來回到上一個設定等等。 在 Sliders 中更可以自行設定每一個設定的先後次序!

20140225-1315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