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x reality 3d886f1f3b83e3095910c86efb3b6f20

Sony的低效能手機也能夠使用 X-Reality 技術!

先進的技術配合適當的優化一直都是 Sony 能夠成功在業界立足的優勢, Sony 於各方面技術發展的經驗使它變得與眾不同。例如 Sony 的手機螢幕優化技術,即是 Bravia Triluminous 及 X-Reality 兩種優化技術令到 Sony 的手機螢幕比其他品牌的螢幕更為優質。但這兩個技術只支援 Sony 自家的高端手機。

display-x-reality-3d886f1f3b83e3095910c86efb3b6f20

X-Reality 技術使畫面更精細、真實。但這些優化大都是以軟件優化,這表示開發者可以將它移植。近日 XDA 開發者論壇會員taichiswag 已經創建了一個 MOD 透過它,低效能的 Sony 手機便能使用 X-Reality 。但前題是手機需要運行Android 4.3 或者更高版本系統。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這裡了解更多及下載刷 MOD 所需文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