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靠你了!大摩分析師推算 iWatch 每年賣最多 6000 萬隻!

apple iwatch concept1

apple-iwatch-concept

每逢有受歡迎的產品推出,也有不少分析師預測銷售數字,今次蘋果欲在秋天量產的 iWatch 也不例外。福布斯雜誌發文引述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Katy Huberty 的推算,iWatch 推出後一年內,會有 3000 萬至 6000 萬的銷售量,不是出貨量。而這些銷售數字,不是因為有哪裡來的顧客大手掃貨,而是來自多年累積而來,十分忠誠的各大蘋果粉絲,不遺餘力追求蘋果新品而來。

Huberty 還以每隻 $300 嘗試預測三個 iWatch 的銷售情況:第一種情況跟隨 iPhone 的銷售數字增長,iWatch 會為蘋果帶來 90 億美元盈利,股價會升至 110 美元(未分拆前約 770 美元);第二種情況是跟隨 iPad 的銷售數字估算,iWatch 會為蘋果增加 6000 萬銷售數字,而且預測 Apple 股價還會升至 132 美元一股(未分拆前 924 美元)。不過,萬一遇上最差的情況,無人留意這個產品呢?她作為金融分析師,只提供股價預測,蘋果股價將跌至 72 美元(未分拆前 504 美元)。

apple-products-penetration-huberty-1

apple-smartphone-brand-huberty-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