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新作《ドラゴンダイス》釋出事前登錄 APP!只要登入就送虛擬寶物!( 日本帳號限定 )

DragonDice01

DragonDice01  日本遊戲公司 KONAMI 釋出了旗下手機新作《ドラゴンダイス》的事前登錄版 App,在這個版本中玩家可以透過 App 裡的小遊戲來獲取虛擬道具並在正式版中使用,此遊戲預計將於這個月底以更新 App 的方式更新為正式版。

http://youtu.be/D5k15NbOy7o

  《ドラゴンダイス》是一款大富翁式的 RPG 遊戲,玩家們在遊戲中要以擲骰的方式進行移動,而遊戲最多能讓 20 名玩家同時連線,若是遇到強大的 BOSS 也能夠召喚好友以最多四人一組的方式挑戰 BOSS。

DragonDice03

  目前只要登入就送虛擬寶物「魔境石」,若是在事前登入版戰鬥則有可能獲得「勝利點數」,並可在正式版推出後兌換「魔境石」或「財寶迷宮券」,「財寶迷宮券」則可在正式版中參加特殊副本「財寶迷宮」。

DragonDice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也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ドラゴンダイス》事前登錄版 iOS 下載頁面

ドラゴンダイス官方網頁

iTunes 日本帳戶申請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