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蘋果產品!你的答案到底是?

HT1353 33

各位讀者認為 Apple 的產品中,哪一個才是經典?到底是 Apple IIe ? iPhone ?還是 MacBook ?每個人在自己心目中都會有一個標準的答案。而科技網站 CNET 的專欄撰稿人 Steve Guttenberg 則認為 iPod Classic 就是 Apple 有史以來制造的最優秀最經典的產品。
HT1353_33

iPod 跟 iTunes 無疑改變了數以萬計的人聽音樂的方式,這兩樣東西改變了音樂事業的分銷渠道。第一代 iPod 於2001年正式面世。其後的13年時間, Apple 不斷對 iPod 進行改進、升級,而 iPod Classic 被 Steve 認為是最經典的產品原因大約如下: iPod Classic 擁有一個160GB 的硬盤,使其成為儲存量最大的 iPod。對於嚮往聽無損音樂的用家來說,iPod Classic 根本就是必然的選擇。而 iPod Touch 功能上雖比Classic 好,但論到音樂播放功能 Classic 始終占上風。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