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報廢機器人!為了尋找一頂帽子而開始的冒險!

SuperScrappedRobot01

SuperScrappedRobot01  某一天,一位機器人被丟在垃圾堆中,原本應該要何其他報廢的東西躺在一起的它,偏偏站起身來往前走去。在星球被破壞的當下,驅使他繼續前行的動力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要找到一頂好一點的帽子。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要歷經一道又一道豐富的關卡,在這些關卡中會隱藏著許許多多的怪物,牠們有些是被召喚出來;有些是隱藏在大地上的生物;有些則是沉睡著,而我們必須要找到能夠突破關卡的關鍵點,就得靠著手上的槍。

SuperScrappedRobot05

  當我們擊倒魔王之後就會獲得一頂帽子,而每種帽子所提供的能力皆不同,因此玩家們得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駕馭帽子。另外遊戲也有許許多多的解謎要素,雖然故事簡單但玩起來頗為有趣,快來一起當個報廢機器人吧!

SuperScrappedRobot04

  • 軟件名稱:Super Scrapped Robot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