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諾華公司合作!將研發可偵測血糖的智慧型隱形眼鏡!

glucosetrackingcontactlens

glucosetrackingcontactlens

  諾華公司與 Google 在今天表示將一起合作開發可偵測血糖的智慧型隱形眼鏡,利用內嵌非侵入式感應器及微晶片,透過眼淚來測量血糖值,並將資料傳送至使用者的手機當中,便能協助糖尿病患者即時監控他們的血糖,而不需要再以傳統的血糖機測量。

  目前諾華公司已授權此科技並透過子公司愛爾康研發將它發展成為一商業化產品,而 Google 則表示非常高興能和諾華公司合作,並使用他們最新的科技來提升數百萬人的生活品質。

  除此之外諾華公司認為這項科技還能往更高的目標邁進,也就是透過鏡片矯正並恢復人們眼睛對近物自動對焦的能力,以便幫助老花或遠視患者。如今 Google 與諾華公司打算合作研發出如此方便的智慧型隱形眼鏡,相信以後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會更加便利吧!

消息來源:The Vergeengadg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