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急了!傳 Samsung 以全金屬機殼 Galaxy Alpha 應戰打 iPhone 6!

Samsung Galaxy Alpha render

Samsung-Galaxy-Alpha-render

▲上圖是 Samsung Galaxy Alpha 的效果圖片

為了應付 iPhone 6 和 iWatch 的推出,Samsung 正全力為 Note 4 加入更多新元素,應付 iPhone 6 可能增加的全新功能,以及守住 Samsung 的銷量。而且,南韓人也開始急了。跟據南韓 ET News 報導, Samsung 和 LG 欲推出全新手機應戰 iPhone 6,其中 Samsung 正準備發佈全金屬外殼手機 Galaxy Alpha,並聲稱是對付 iPhone 6 的重炮手,而且講到明會在 8 月發售。

在 ET News 的報導中可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並未提及任何其他規格,但在過去的流言中,Galaxy Alpha 曾被稱為 Galaxy F,採用窄邊框的 5.3 吋2K 解像度螢幕、3Gb 記憶體、並因應網絡採用高通和 Samsung 自家兩種處理器等,這旗艦規格令市場相信準時在 8 月發佈截 iPhone 糊的可能性不高。不過,如果發佈是真的話,將有別於過去在第一季發佈的情況,意味著三星更願意讓自己的旗艦手機與蘋果的 iPhone 系列特別是 iPhone 6 作全面競爭。

gsmarena_0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