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放寬標誌展示要求!未來 iPhone 設計可以更簡潔!

fcc iphone logo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手機背後的那些文字呢?可能大家看得有點習慣了,但相信追求完美的蘋果卻總希望可以「消除」它們。近日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宣佈,未來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電子裝置可以無需一定要在裝置上印有FCC的標誌,未來 iPhone 的機身設計相信可以更簡潔,更美觀。

fcc iphone logo

FCC 表示,日後只需要在機內的軟件中,可以無條條的提供 FCC 的認證 ID 編號便可(例如要求密碼或SIM卡等)。雖然目前只有 FCC 當局可以讓裝置生產商移除標誌,不過也總算是個好開始,蘋果可以減少在機身上不必要的標誌,甚至可能讓未來的 iPhone 設計減少局限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