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走 Samsung!Sharp 買回機器全力為蘋果生產螢幕!

ti1

ti

iPhone 6 的產量巨大,蘋果為了供應穩定,最近專為蘋果製造螢幕面板的 Sharp,宣佈以 300 億日圓代價全面贖回在龜山 1 號廠的生產機器,但蘋果開出了另一個代價:全面為蘋果提供 iPhone 6 螢幕面板,不要理會 Samsung!

是次交易,Sharp 欲以 300 億日圓(約 24 億港圓)購回原本是 Sharp 和蘋果共享的生產機器,這些儀器據日經新聞報道,正以 90% 的運作率生產 iPhone 螢幕。Sharp 之所以有這樣行動,因為蘋果的產品有周期性,而且 Sharp 除了為蘋果生產 iPhone 螢幕之外,還會為部分中國手機品牌生產螢幕。為了可以更靈活地調動資源維持收入,Sharp 唯有全面回購這些生產機器。因為全力生產 iPhone 6,現時未知交易的完成日期。

Sharp 現時全力生產自家研製的 IGZO 螢幕面板,這螢幕聲稱使用更省電的顯示技術,目前在龜山設有專為手機生產的螢幕面板的工廠,當中只有龜山 2 號工廠支援生產 IGZO 螢幕面板。

61gDRvy+LdL._SL1500_

圖為 iPhone 6 保護殼相片,內裡洩露了 4.7 吋 iPhone 6 相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