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一鍵新增 Keynote 投影片範本

Keynote 是 Mac 機和 iOS 裝置專用的投影片應用程式,就像 MS Powerpoint 一樣製作投影片,如果最近購買過 iOS 裝置的話就可以下載了。同時網上有很多與 Keynote 投影片有關的範本,但不少需要收費,不方便。今日發現名為 Templates for Keynote (for iPad, iPhone, iPod touch) 的範本應用程式正在限免。應用程式支援任何 iOS 裝置,內裡收錄了超過 50 個相當美觀的 Keynote 投影片範本檔案,選擇之後會直接打開 Keynote ,並會嵌入第一版,新增投影片就可加入其他投影片進行編輯。現時應用程式從 8 港元變成免費,如果需要在 iPad 建立投影片的用戶,可以下載這一個應用程式吧,限免只有今日。

templates-for-keynote-for-ipad-iphone-ipod-touch--S8wREPU

相片 14-7-1413 00 04

▲ 超過 50 個Keynote 投影片範本能輕易讀取。

相片 14-7-1413 00 12

▲ 在範本按一下 Open 就可以傳送到 Keynote 應用程式,以便進行編輯

  • 軟件名稱:Templates for Keynote (for iPad, iPhone, iPod touch)
  • 軟件類別:文書
  • 軟件需要:Keynote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