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建造家居!蘋果第一個 iBeacon 裝置現身 FCC!

08c546da43967c8fd131345517fc04e0 888

08c546da43967c8fd131345517fc04e0_888

iBeacon 是一個可以透過偵測 iOS 裝置,然後完成指定動作的一個系統,功能靈活萬變。不過,你除了需要一個 iOS 裝置(Android 裝置都可以)之外,也需要有像感應器一樣的東西存在,才可以完全發揮 iBeacon 的功能。最近蘋果向 FCC 申請一個有關 iBeacon 裝置的專利,當中對 iBeacon 裝置有更多了解。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最近收到一個來自蘋果公司的專利申請,專利提供蘋果甚至有模型編號 A1573,蘋果已在 4 月尾至 5 月中委托了在中國的 Audix Technology 的公司進行測試。專利顯示,這個 iBeacon 裝置提供藍牙 4.0 及無線網絡,整個運作頻率是 2402MHz 及 2480MHz,最高頻率是 2.4GHz,有點像藍牙裝置。透過裝置就可向 iPhone 或 iPad 提供在需要偵測地點的服務,例如回家自動開燈、開冷氣;商場也可製作商場內部地圖,籍此向你的 iOS 裝置提供和更新地圖及你的位置;商店也可用作促銷之用,你去到一間商店,iBeacon 裝置會偵測到你的東西然後把精選商品或特價資料傳送到你的手機之中。

iBeacon_hw-800x46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