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藍寶石螢幕?蘋果欲延遲 5.5 吋 iPhone 6 至 2015 年發佈!

9mp iphone6 render backdetails copy

iphone-6-side-800x536

為了應付海量 iPhone 訂單,蘋果以及代工的工廠正合作加速生產,但據消息指出,面對原材料短缺問題,蘋果有可能把 5.5 吋 iPhone 6 延遲發佈,開售日期甚至延遲至 2015 年,而且有可能缺了藍寶石螢幕玻璃這個十分重要的規格。

曾預測加入藍寶石螢幕的 iWatch 會延遲至 11 月量產的 KGI 分析師 Ming-Chi Kuo 指出,5.5 吋 iPhone 6 比 4.7 吋面臨更大的產量不足問題,例如觸控螢幕不足、金屬外殼顏色存量不均,而且 5.5 吋 iPhone 6 需要更大螢幕,他甚至提到因為技術問題,5.5 吋 iPhone 6 有可能不會使用藍寶石螢幕。因此,他將預測發佈日期從 9 月尾延遲至 2014 年年尾,而且把發售日期延至 2015 年。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