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體驗!PS4 將推「搶先體驗」服務!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不少人都有一種想快人一步,搶先體驗新產品的心態。其實,開發商也一樣。開發一項新產品需要投資很多時間與資源,因而出現 Indiegogo及 KickStarter 這種的集資平台。Steam 亦有一個類似的「搶先體驗」項目,讓玩家可以購買正開發的遊戲,一方面開發者可以取得資金得以繼續發展,另一方面亦可以吸收玩家的反應及意見,改良遊戲。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Sony 近日亦表示,有意在 PS4 平台上,推出相類似的計劃。可能有玩家會覺得相當興奮,因為可以搶先一步體驗遊戲了。但其實,雖然這個制度有助遊戲的開發,但也可能因為未完成的遊戲作品可能未達到大家預期的質素,因而令玩家感覺負面,開發商更有可能得不嘗失。PlayStation 發行及開發者關係部分高層 Adam Boyes 強調,這個制度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畢竟有玩家喜歡完整作品,顧及多方的需要相當重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