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遊戲大作!支援即時對戰的《拳皇》全新作品登場!

f1

近日韓國遊戲開發商 High1 Entertainment 與 SNK Playmore 宣佈,他們共同開發的手機格鬥遊戲《拳皇 M for Kakao》(THE KING OF FIGHTERS M for Kakao)已於較早前在韓國的 Google Play中上架,iOS 版的遊戲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這是一款傳聞的格鬥遊戲,採用 3 vs 3 的格鬥模式,玩家可以一邊培育角色,一邊組織屬於自己的隊伍,同時遊戲亦支援單人模式與 Wi-Fi 對戰模式。

f1

遊戲中暫時開放 20 名角色供玩家使用,隨後將會把角色增至 32名。遊戲模式基本上分為「單人模式」與「對戰模式」兩種。在單人模式中,從初學者等級至高手等級共準備了約 150 道關卡,玩家可透過遊玩單人模式來賺取角色的經驗值,並藉此提升等級。對戰模式則是準備了 3 種不同的細分模式,分別是與玩家對打的「地區對戰」、與其他玩家 AI 對打的「全國對戰」兩種。日後更將會推出 1 vs 1 的對戰。

0001021472

0001021475

0001021474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M for Kaka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韓國限定)|Android Apk(v 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