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經典名作!《Sonic Jump》全平台推出!

0001022056

近日遊戲開發商 SEGA 宣佈,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Sonic Jump Fever》。這款遊戲的玩法與《MEGA Jump》及《Doodle Jump》的玩法相似,不過加入了傳統《Sonic》必有的速度感。玩家一開始遊戲時會控制「小尾巴」,透過點擊屏幕二次,可以做出空中二段跳,善用這個操作技巧的話,可以順利地突破遊戲不少的障礙。

0001022056

遊戲中亦有不少的敵人等著玩家,這時只要從小往上越過敵人即可把之殲滅,但無法用類似瑪莉兄弟的方式把敵人踩死。而遊戲中會有各種眼花撩亂的機關,有些是幫助玩家過關的道具,也可以解開被困住的角色們獲得分數。途中若是觸發一定的條件,還可進入狂熱模式,一舉獲得高分。

12.27.40

12.27.55

軟件名稱:Sonic Jump Fev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