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恐龍也可以是你的獵物!《血戰侏儸紀》登場!

0001022206

近日遊戲開發商 Glu Mobile 宣佈,旗下全新遊戲作品《血戰侏儸紀》已經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遊戲將會帶領玩家追尋現實中不可能存在的史前巨大恐龍。這款遊戲玩法繼承了《狩獵達人 2014》,玩家在遊戲中將會扮演成獵人,從溫馴的劍龍到凶殘的暴龍,都是玩家都獵物,獵殺他們才能完成關卡任務。

0001022206

要狩獵恐龍的話,當然需要有強大的火力,遊戲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武器,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例如十字弓、火箭發射器、來福槍、獵槍及突擊步槍等等標準的武器供玩家選擇。

0001022205

0001022202

0001022204

0001022203

軟件名稱:血戰侏儸紀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