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全新力作!《數碼暴龍》中文手機遊戲即將登場!

dmmain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數碼暴龍》這個題材的動漫,更是陪伴著不少年青人成長。近日 BANDAI NAMCO 宣佈,旗下以數碼暴龍為題材的手機遊戲《デジモンクルセイダー》即將推出中文版遊戲,並會命名為《數碼暴龍:聖十字軍》。遊戲基本玩法與《P&D》相似,相信玩家將可以快速上手遊戲的玩法。

dmmain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打倒敵人的數碼暴龍,來收集不同的夥伴,成為玩家夥伴的數碼暴龍可以進行「強化合體」,讓數碼暴龍進行進化,並提升能力,組成最強的數碼曝龍團隊。在戰鬥中,玩家可選擇三張相同顏色的牌來攻擊敵人,攻擊成功後,如果手中剩下的卡片跟接著抽到的第 1 張卡片能夠湊成 3 張同色組合,就能接著進行「連鎖攻擊」。

world 03

BBV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