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秘訣!戒掉 Facebook 換取 99 個自由之日!

99daysoffreedom01

99daysoffreedom01  現代人習慣使用網路來傳遞各種訊息,社交媒體則成了與人交談、分享生活的媒介,其中又以 Facebook 為最,不過在愈來愈多的臉書使用者的狀況下,人們似乎並沒有因此而普遍的感到開心。也因此國外有人提出了「 自由的 99 天 」( 99 Days Of Freedom ) 計畫,計畫主要內容就是要網友們停止使用臉書,藉此換取更快樂的生活。

99daysoffreedom02

  不過這樣的想法似乎不被大部分的網友所接受,畢竟截至目前為止,在超過十億名的臉書使用者之中,也只有 1 萬 2 千多人參與試驗。顯然臉書已經成為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核心之一,不過在其方便的外表之下,還是有著許多人們該離開它的理由。

  其實過去也有許多人探討 Facebook 是否對網友們的情緒造成影響,而這就連 Facebook 本身都很好奇。另外也曾有人表示 Facebook 會使人們更加難過,然而究竟離開臉書是否能生活得更加快樂,網友們也可以透過參與這項實驗來驗證看看。

99 Days Of Freedom 實驗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