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遊戲體驗!讓 PS4 手把變成 Android 的遊戲手把!

0001022635 2

近日 Spec-Computer 宣佈,將會推出名為「控制器握把 for Smartphone(PS4ver.)」(コントローラクリップ for Smartphone(PS4ver.))的裝置,可以讓 PS4 的 DUALSHOCK 4 遊戲手把,直接連接到 Android 智能手機上,以 PS4 的手把,玩 Android 的遊戲。

0001022635 2

這款裝置可以把 PS4 遊戲手把穩固的裝在一個專為 PS4 手把而設定支架,支架上設有 9個吸盤,同時支架亦可為手機的角度作調整,分別有 90°/120°/150°/180°的幅度,讓用戶可以調整至最適合自己。支架除了可以固定手機和手把,讓遊玩時更舒適外,更可營造一個掌上遊戲機的感覺。售價方面,這個控制器定價 2160 日圓,在官方網站及 Amazon.co.jp 上有售。

0001022633 2

0001022632 2

0001022634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