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廣告!整個 LCD 行業也成為他們的目標!

12.24.24

Samsung 近日推出兩段全新的廣告,一向以往的是,iPad 繼續成為 Samsung 的「主角」之一,第一個廣告先指出 Samsung 可以使用分屏的多工操作,當爸爸想看球賽比分時,兒子卻想看動畫片,最終 Samsung 以多工的功能來解決問題,還可以讓爸爸在平板電腦上接聽手機的電話。可是,Samsung 的廣告不是變相宣傳使用平板電腦來解決兒童問題嗎?會對兒童的成長做成不好的作用呢。

12.24.24

12.25.25

12.25.53

第二段廣告中,Samsung 以兩位朋友一起看電影,不過在一個黑暗的細節位置時,不是使用 Samsung 平板電腦的朋友卻沒法看到身處黑暗中的人。Samsung 表示,使用普通 LCD 屏幕的對比度太低,只有 1000:1,而 Samsung 的 Super AMOLED 屏幕則有 100000:1,是LCD 的 100倍。老實說,Samsung 這個廣告攻擊對象已不是只 iPad 一個了,因為目前整個行業中大部分也正使用 LCD 屏幕的。

12.26.58

12.27.4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