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買新機!全新配件讓 MacBook Air SSD升級至1TB !

JetDrive 500 1

JetDrive 500 1

有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可能因為它是 Ultrabook 中性價比最高的電腦之一,續航力、SSD 速度及系統(還有價錢)是其它廠商無法追上的,因此吸引了不少人購買,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 SSD 容量不足,但蘋果並沒有提供升級服務,因此早前就有廠商為 MacBook Air 推出了SSD 配件,讓用戶可以節省購買全新機的價錢。

JetDrive 500 2

這個名為JetDrive 500 的 SSD 配鍵,專為 MacBook Air (測試型號為2010/2011版本,另有2012/2013版本)設計的,容量分別有 240 GB/ 480GB /960GB。

JetDrive 500 3

JetDrive 500內同時全在拆解 SSD 的工具,一般來說,按照說明書的指示,更換SSD 可以在5分鐘內完成,相當簡單,當然更換新SSD 後需要重新安裝 OS X 。

JetDrive 500 4

更換完成後,除了容量外,用戶關注的當然是 SSD的讀寫速度吧,由於這個SSD 並不是最新的 PCIe架構,速度會比原裝慢,速度由最便宜 120GB 的 510(讀)/140(寫),至最高級 960GB 的500(讀)/440(寫)。

transcend ssd sata macbook

另外,JetDrive 500亦可以將你更換出來的 SSD 安裝在USB 外置硬碟殼內,作外置硬碟儲存用(或USB 手指)。

JetDrive 500 6

雖然效能並沒有蘋果原裝的速度高,但這個產品勝在可以讓你升級SSD,相對於要購買全新機,節省了不少金錢,更可以讓你將機內原有的 SSD 作USB 外置硬碟儲存,相信大部份用戶都能接受吧。

目前只知道香港售價

240GB 售價 HK$1580

480GB 售價 HK$2920

960GB 售價 HK$521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