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每月免費遊戲大放送!本月免費送惡搞風塔防遊戲 OTTTD!

OTTTD02

OTTTD02  塔防遊戲大家可能都玩過,不過 OTTTD ( Over the Top Tower Defense ) 就是有種迷人的惡搞氣氛。另外在遊戲中我們除了要建造各種防衛砲塔之外,我們還得要操作最多四位不同種類的士兵上場作戰,而每種士兵都擁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因此除了利用防衛塔來強化我們的防禦之外,還得要做好士兵的調度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勝利。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2. 點選 GET MY COD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

OTTT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