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iPhone 記錄位置!教你一個簡單設定關閉記錄功能!

applemaps

蘋果為了打入中國市場,作了不少準備,但近日就有消息指中國認為蘋果的 iPhone 5s 內的定位功能是一個安全威脅,會追蹤用戶所去過的地方,會有泄露個人資料的危機,現在就教各位如何關閉以上所說的定位記錄功能。

applemaps

其實只要在「設定」->隱私權

ios s gps 1

再進入定位服務

ios s gps 2

推到最底選取系統服務

ios s gps 3

內裡會有一個名為常用位置

ios s gps 4

只要將它關上,就可以節省電力

ios s gps 5

其實這個功能只是在記錄用戶常會到達的地方,讓裝置偵測最新情況,再因應用戶的行事曆作出提醒功能,例如你必須要在早上10時到達 B 地點,但A往 B 的地點主要使用的路線出現交通意外,會提醒用戶必須提早出發或另選路線前往目的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