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Maps 更新!新增數項貼心功能!

banner

今天 Google Maps 為 iOS 用戶推出 3.2.0 版本的更新,為 iOS 用戶加入了數項新功能。用戶在地圖上,終於可以直接顯示搜尋地點的描述了,同時用戶亦可選擇地圖上,或是以列表的形式,觀看搜尋結果。

banner

同時 Gmail 用戶亦會發現自己的活動及日曆上的預定地點會在 Google Maps 上出現,更方便用戶查看即將要到達的地點,以及可以預先查看交通方法。而且 Google Maps 中的 Explore 功能更新了,用戶可以更輕易的在地圖上,找到指定地點附近的好去處,為用戶介紹更多不同的消閒地方。

軟件名稱:Google Maps
軟件類別:地圖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