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跑分軟件推出!完美封殺跑分作弊!

GameBench 3

GameBench 3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Android 手機都是愛跑分這個數字遊戲,每一間廠商都為了獲得更高跑分,在跑分軟件中作弊,讓用戶感覺「這手機真的很強大!」,而近日就有一個軟件推出,將會結束各大廠商欺騙用戶這個行為。

GameBench 1

跑分作弊在各大Android廠商都有出現,當中Samsung 被公認為作弊最嚴重的一個,這個名為GameBench 的跑分軟件,主要是在背境執行,使用非入侵式檢測顯示屏幀率更新,電池耗電情況,再將這些數據綜合,作出最終評分,讓廠商無法再因應跑分軟件作出特別硬件效能提升(除非廠商可以偵測到背景軟件後長時間提升效能),相信可以將手機最真實的效能顯示出來。

GameBench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