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家證實!早前疑似的藍寶石玻璃屏幕是真的!

screen shot 2014 07 07 at 6 51 55 pm1

大家還記得,較早前有不少的疑似 iPhone 6 藍寶石玻璃屏幕流出,並進行測試的片段嗎?近日有英國《衛報》報導,倫敦帝國學院材料系教授 Neil Alford 指出,這些疑似藍寶石玻璃屏幕的諜照與影片都是「有理由真確的」(Legitimate),也說是說這些的確是藍寶石玻璃。

screen shot 2014 07 07 at 6 51 55 pm1

同時 Neil Alford 教授亦表示,蘋果可能已克服了大部分的生產困難,才可以把藍寶石玻璃可以做得如此薄及堅固耐用的。而且早在 2012 年底及 2013 年初時,蘋果就曾經聯絡過他,討論使用藍寶石玻璃的問題,暗示蘋果在當時已經開始研究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