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 投資研發避孕晶片!啟動避孕按個遙控便可!

on off swith remote

近日有消息指出, Microsoft 創辦人 Bill Gates 正投資研究可遙控的避孕晶片。這款避孕晶片相當細小,只有 2 x 2 x 0.7cm,可以植入女性的臀部、上臂或腹部的皮下組織,女性可以透過遙控的方式,決定啟用或是停用這個晶片。如果啟用的話,晶片每天都會產生 30 微克的孕酮,可以抑制卵巢排卵,更可防止受精卵的著床。

on off swith remote

避孕晶片與大部分避孕藥的原理一樣,都是透過孕酮激素來抑制排卵。不過一般的同類型避孕晶片只可提供 3年的避孕效果,而這款避孕晶片卻儲存了足夠 16 年使用的劑量,在這期間完全不需要進行醫療管理。女性更可以透過遠端操控的方式,控制晶片的開關,亦不會產生任何不適,相當方便。這個晶片將於 2015 年開始試驗,如順利的話,將於 2018 年發售。

microchips

2762989e f96b 4e27 9fc3 c7251d097a8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