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4G 形象廣告!帥氣金城武完美詮釋「慢」生活!

4gad

4gad

  在臺灣,姍姍來遲的 4G 服務終於引爆了各電信業者之間的戰火,而形象廣告身為宣傳的必要手段也至關重要,其中中華電信更是找來了國際巨星金城武來替自家的 4G 服務代言,不過廣告中卻一改人們對 4G 的概念,整部廣告是以「慢」來詮釋 4G 所帶來的生活質感。

  在影片中金城武飾演一名作家,他在生活中享受一切,是因為他的心「慢」。而中華電信想詮釋的便是 4G 所帶來的快速,是為了讓人們能夠放慢腳步,愜意享受周遭一切。這種將人們帶回 1950 年代的台灣的手法,實在讓人不得不拍案叫絕阿!

http://youtu.be/rVuSi4RSFh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