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真正的 iPhone 6 ?超逼真模擬圖片流出!

clone iphone 6 01

clone iphone 6 01

時間越來越接近9月,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資料亦越來越多,例如模擬機、已打磨機背、或iPhone 6 的保護殼等等,而近日就有一個聲稱是來自中國工廠的iPhone消息,這次並不再是模擬機、已打磨機背及保護殼,而是可運行山寨 iOS 系統的手機。

iphone 6 clone 03

根據消息顯示,這台 iPhone 6 是運行未經證實的山寨 iOS 7,但設計規格與 iPhone 6 早前的傳聞規格相近,可以讓各位看到 iPhone 6 更大顯示屏後的真實運行樣貌,未知道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預計蘋果會在9月中發佈 iPhone,9月30日售賣。

iphone 6 clone 0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