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進行內部改組!外媒猜測納德拉將進行重大裁員!

SatyaNadella

SatyaNadella

  微軟公司的執行長薩帝亞·納德拉 ( Satya Nadella ) 於本周四 ( 10 日 ) 時寄給微軟公司的內部員工一封信,信中提到公司內部將進行組織改組,雖然外界猜測這意味著微軟內部將進行裁員,不過在信中納德拉始終對裁員二字隻字未提。

  自從微軟於今年初收購 Nokia 公司之後,據統計員工人數大約增為 12 萬 7 千名,遠超過對手蘋果公司及 Google。也因此美國華爾街日報預測,納德拉將會進行 2009 年來微軟首次的重大裁員動作。

  在信中納德拉表示微軟將不會繼續採用前執行長史蒂芬·巴爾默 ( Steve Ballmer ) 所提出的「裝置與服務公司」的核心策略,他描寫現在的微軟應成為一家注重行動與雲端,核心為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

  而這封信也是納德拉上任以來首次對微軟未來方向所發表的最全面聲明,網友們也能夠在微軟的官方網站中找到這封信的內容。另外在接受電話專訪時納德拉則提到:「我們在 22 日將會有很多機會談到微軟具體的財政規劃。」( 7 月 22 日為微軟發表季度財報的日期 )

納德拉寄給員工的信: Bold Ambition & Our Core ( 大膽的野心與我們的核心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