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忍不住了!Beats 向中國山寨耳機商提出高額索償!

9209 681 pstam dre beats mbp l

Beats 品牌一向也是不少中國山寨工業的仿製對象,早前被蘋果收購的 Beats 看來要肅清這個現象了。近日蘋果正式向中國的這些山寨耳機提出索償,總額高達數十億美元。文件中表示,中國內有很多 Beats 沒有授權出售的山寨產品,這些產品都盜用了 Beats 的商標,除了質素不良外,這些山寨耳機的售價都很低,通常會出售給不了解的消費者。

9209 681 pstam dre beats mbp l

Beats 指出,山寨 Beats 耳機的年收入可高達 1345 億美元,同時他們會以國際郵件的方式,避過美國海關及相關政府部門的審查。Beats 亦打算透過域名註冊商,沒收山寨 Beats 公司的域名。不過,中國的山寨 Beats 生產商又怎會賠償數十億美元呢?在 2013 年,Beats 亦曾提出類似的訴訟,最終獲得了 1472 個域名,50個 PayPal 帳號及14個線上交易帳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