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Windows 9 預覽版 ISO 名稱遭泄露!

Windows 8 1 update 1 screen for media UPDATED 6E6977C2 1

Windows-8-1-update-1-screen-for-media-UPDATED_6E6977C2 (1)

昨日曾經報導過 Windows 9 預覽版有傳於秋天亮相,轉過頭就已經有預覽版的 ISO 檔案資料。跟據中國的 PC Beta 討論區的流言中,證實 Windows 9 Build 9788 預覽版的有關鏡像資料。Windows 9 預覽版的 ISO 檔案名稱是 en_windows_6_4_9788_0_x64_dvd_0000000.iso。64 bit 的 ISO 檔佔 3.83GB,但是提供 ISO 名稱的人不願公開下載地址。討論區指,就算有人泄露了 iso 檔案的種子,透過 E2DK 等軟件下載時並沒有任何速度。

另外同一網站也出現了疑似 Windows 9 的截圖,該疑似圖片的轉載網站 PC Beta 聲稱來自 Hi-Tech 的俄文網站,但無論是開始功能表,與之前在 Build 大會偶然顯示的有很大分別,真確程度其實不太高。而昨日的報導過有傳 Windows 9 加入的應用磚模式開始功能表,以及容許以視窗運行 Windows 應用。

104904b2zn9d3zxg2iddd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