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嵌 LTE!Samsung 推出 Exynos ModAP 四核心處理器!

blog thumb 106 1

blog_thumb_106_1

Samsung 宣佈推出名為 Exynos ModAP 四核心處理器晶片,目的仍未有詳細規格,但新聞稿指出,該處理器支援更快的多工操作、在仍然支援 4K 錄影之下支援處理更高像素相機的成像,估計將會用作中階或旗艦級手機之用。

最令人期待的是該處理器晶片支援 4G LTE 的數據機,支援更新型的 LTE-A 制式,但 Samsung 未有透露最高速度是 150Mbps 或 225 Mbps。目的能嵌入 LTE 數據機的處理器只有 Qualcomm,他們在兩年前已製造同類型產品。而 Samsung 成為製作嵌入 LTE 數據機的處理器,有助擺脫其他廠商的依賴之餘,也令以後使用這個處理器的手機(特別是 Samasung 手機),均會獲得 LTE 連線能力,不需要安裝額外的 LTE 元件。

exynos-5433-teas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