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W 延期發佈!預定 7月29日實裝!

PADW 發佈日期一再推遲,預定 7月17日 實裝的 PADW ,今日(11日) 官方發出通告要延期實裝!

padw-late

7月17日(木)預定實裝的「パズドラW」、為了遊戲内容最終調整及、確保能夠滿足用戶期望的質量、實裝日延期至7月29日(二)。

現在、為準備「パズドラW」一個完美的環境給用戶享受,營運團隊正在準備中,請稍等遊戲實裝,謝謝。

■パズドラW實裝預定日■
2014年7月29日(二)

為了彌補本次延期造成使用者的不便,營運團隊將提供下列補償措施。

▼補償内容
たまドラ×3体

▼補償預定日
2014年7月12日(六)

▼領取期間
2014年7月12日(六)04:00 ~ 2014年7月14日(一)03:59

▼對象
港台時間 2014年7月11日(五)14:00時點之前建立帳戶的用戶

▼領取方法

請重新啟動程式,營運團隊會以「メール」形式將補償品寄送給補償對象,
從「フレンド」⇒「メール」項目中領取營運團隊所頒發的補償品 。
螢幕快照 2014-07-11 下午02.07.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